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房产频道 > 浏览正文


李克强:加强房地产分类调控 因城施策去库存
 
2017-3-6 18:16:00
 

2017年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3月5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和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国家的预算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因城施策去库存。目前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仍然较多,要支持居民自住和进城人员购房需求。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

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克强: 因城施策去库存。目前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库存仍然较多,要支持居民自住和进城人员购房需求。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加快建立和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保障。加强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住宅用地,规范开发、销售、中介等行为。目前城镇还有几千万人居住在条件简陋的棚户区,要持续进行改造。今年再完成棚户区住房改造600万套,继续发展公租房,因地制宜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让更多住房困难家庭告别棚户区,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住有所居中创造新生活。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去库存仍是今年房地产市场最重要任务
·李克强:加强房地产分类调控 因城施策去库存
·杭州限购再加码,将开启新一轮调控浪潮?
·傅莹:房产税立法已列入五年立法规划
·小心损失:亲戚贷款找男子借房产证给银行看
·网上假房源信息不符 让买房人吃空心汤团
·有房地产公司全员炒房:定金占房 一倒手赚十几万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住房,户口!这些都和你相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