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房产频道 > 浏览正文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2017-3-6 18:01:52

图说:上海留学生选择公寓偏好朝向和楼层。网络图

  【新民网讯】出国留学全球留学生住宿服务平台昨天在沪发布业界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纽约与旧金山是成为排进前两名的全球最贵的城市,纽约月均价达到2293美元。2016年英国的留学生公寓租金的涨幅在5%到10%之间,悉尼和墨尔本两个城市2016年的公寓价格同比涨幅超过10%。上海学生挑公寓最大的特点是喜欢朝南和高楼层。

  《留学生公寓报告》数据表明,北京和上海是中国留学生最大生源城市。超过半数的租住留学生公寓的中国留英、留美和留澳学生在18-22岁之间。大约60%的中国留英学生属于这个年龄组。而留学生公寓的热租户型中,留美的18-26岁中国学生首选是两卧两卫公寓,原因是他们喜欢和同学合住。去英国的留学生偏喜欢的带卫浴的公寓,就有点像标准化的学生宿舍,不过,中国留澳学生偏爱带有一张单人床的单间。

  价钱并不是中国留学生甚至是国际留学生,特别是中国留学生学习的首要因素,更多的因素还是出于安全考虑。此外,学生们选择公寓时还关注房间朝向、住处的楼层以及合租室友。据新闻晨报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去库存仍是今年房地产市场最重要任务
·李克强:加强房地产分类调控 因城施策去库存
·杭州限购再加码,将开启新一轮调控浪潮?
·傅莹:房产税立法已列入五年立法规划
·小心损失:亲戚贷款找男子借房产证给银行看
·网上假房源信息不符 让买房人吃空心汤团
·有房地产公司全员炒房:定金占房 一倒手赚十几万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住房,户口!这些都和你相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