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房产频道 > 浏览正文


网上假房源信息不符 让买房人吃空心汤团
 
2017-3-6 18:05:33
网上房源很诱人,想看现房却不成;照片看看富丽堂皇,实际却货不对板;房型朝向楼层面积,样样不符漏洞百出......网上假房源成了不少购房者在购房最初阶段最为痛恨的事,在网络中大海捞针,却往往如镜花水月,赔了时间精力,最终空欢喜一场。记者调查得知,房子看不到、照片不对、面积与朝向等信息不实是网上房源比较突出的问题。

  新里弄何来地下车位

  在网上假房源中,最常见的就是“看得见摸不着”。明明才挂上网,或者刚刚更新过信息,但电话打过去,中介以各种理由推脱搪塞,有意向者就是看不到房。

  记者打开百度乐居二手房网站搜索房源,发现在威海路近茂名路处有一套“新里洋房”出售,并且房源信息刚刚被更新过。网上信息显示,这套总价1200万元的房子,面积为150平方米,位于5楼。在“房源描述”中写着“人车分流,配有2个地下车位”,“静安区稀缺的小面积住宅”,“采用先进的智能化科技系统管理,涵盖环保幕墙、入户安防、智能家居、空气净化、健康净水、节能热水、人性家居系统”等字样。而从图片看,房子被装修成中式风格,非常雅致。

  然而,当记者前往房源地址时,却发现这是一处建于上世纪30年代的新式里弄住宅区。整个小区所有房屋均为3层楼,并没有5楼。而门口保安一听“地下车位”,也有些迷茫:“这里没有地下车库,车都是停在地面的。”

  记者随即拨打网页上的房产中介业务员手机,对方听到询问这套房子,立即支支吾吾起来:“这套房暂时不卖了。”“网上信息几分钟前刚更新过,怎么不卖了?”“之前房东家里有事需要钱,现在事情解决了。”当记者询问网上描述的“智能化科技”时,对方更是少了底气:“就是装修好一点,没什么智能科技。”

  同样的情况,发生在附近一个次新小区的二手房,中介表示“房东说暂时不方便,周末才能看”。但当记者让其询问房东周末何时有空时,这位业务员再也没有回复。还有中介表示,房东正在和有意向的下家谈,谈不拢才接待其他人。另外一套房源也显示刚刚更新,但致电业务员时,对方不耐烦地说“我已经不做房产这行了”。

  记者注意到,这些看不到的房子,价格大多比周围房源低很多。虽然这些房子看不成,但中介马上就会推销其它房源“有一套隔壁小区的,符合你的要求,要不要看看?”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去库存仍是今年房地产市场最重要任务
·李克强:加强房地产分类调控 因城施策去库存
·杭州限购再加码,将开启新一轮调控浪潮?
·傅莹:房产税立法已列入五年立法规划
·小心损失:亲戚贷款找男子借房产证给银行看
·网上假房源信息不符 让买房人吃空心汤团
·有房地产公司全员炒房:定金占房 一倒手赚十几万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住房,户口!这些都和你相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