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房产频道 > 浏览正文


住房,户口!这些都和你相关!
 
2017-3-6 18:00:33
一年一度。12月18日至21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其中,19日和20日是周末。领导人日程的紧张,可见一斑。

  此次会议,出席者堪称“顶配”。会议总结了2015年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还部署2016年经济工作。在会议的新闻通稿中,“结构性改革”一词出现了17次之多。一起来看看本次会议都有哪些“干货”吧!(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 ID:xuexixiaozu)

  关于明年,会议提出了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结构性改革等)要“主要抓好”的五大任务: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

  具体说是:第一,积极稳妥化解产能过剩。第二,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第三,化解房地产库存。第四,扩大有效供给。第五,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这五条,每一项内容都很丰富。

  其中,为了“化解房地产库存”,出了6招:

  1,加快农民工市民化:要按照加快提高户籍人口城镇化率和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要求,通过加快农民工市民化,扩大有效需求,打通供需通道,消化库存,稳定房地产市场。

  2,允许非户籍人口在就业地落户:要落实户籍制度改革方案,允许农业转移人口等非户籍人口在就业地落户,使他们形成在就业地买房或长期租房的预期和需求。

  3,把公租房扩大到非户籍人口:要明确深化住房制度改革方向,以满足新市民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以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把公租房扩大到非户籍人口。

  4,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鼓励自然人和各类机构投资者购买库存商品房,成为租赁市场的房源提供者,鼓励发展以住房租赁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企业。

  5,鼓励地产商适当降低商品住房价格:要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顺应市场规律调整营销策略,适当降低商品住房价格,促进房地产业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

  6,要取消过时的限制性措施。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去库存仍是今年房地产市场最重要任务
·李克强:加强房地产分类调控 因城施策去库存
·杭州限购再加码,将开启新一轮调控浪潮?
·傅莹:房产税立法已列入五年立法规划
·小心损失:亲戚贷款找男子借房产证给银行看
·网上假房源信息不符 让买房人吃空心汤团
·有房地产公司全员炒房:定金占房 一倒手赚十几万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住房,户口!这些都和你相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