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房产频道 > 浏览正文


傅莹:房产税立法已列入五年立法规划
 
2017-3-6 18:14:35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傅莹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傅莹表示,首先,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这是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改革任务中列出来的,所以本届人大常委会把制定房地产税法列入了五年立法规划。当然这部法律涉及面比较广,也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利益,所以围绕这个问题的讨论是比较多的。根据我的了解,我们今年没有把房地产税草案提请常委会审议的安排。

法制日报、法制网记者:

谢谢主持人。发言人你好,我是法制日报、法制网记者。我们注意到去年以来房价是一个特别敏感的问题,很多观点认为如果出台房地产税会有利于控制房价。而且我们也注意到,关于房地产税法的出台已经说过好几次了,我们想问的问题是,2017年房地产税法会不会列入到我们的议事日程当中,我们距离房地产税法到底还有多远?谢谢。

傅莹:

这个问题最近比较热,我前两天专门去找了这方面比较权威的信息。首先,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这是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改革任务中列出来的,所以本届人大常委会把制定房地产税法列入了五年立法规划。当然这部法律涉及面比较广,也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利益,所以围绕这个问题的讨论是比较多的。根据我的了解,我们今年没有把房地产税草案提请常委会审议的安排。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去库存仍是今年房地产市场最重要任务
·李克强:加强房地产分类调控 因城施策去库存
·杭州限购再加码,将开启新一轮调控浪潮?
·傅莹:房产税立法已列入五年立法规划
·小心损失:亲戚贷款找男子借房产证给银行看
·网上假房源信息不符 让买房人吃空心汤团
·有房地产公司全员炒房:定金占房 一倒手赚十几万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住房,户口!这些都和你相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