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房产频道 > 浏览正文


有房地产公司全员炒房:定金占房 一倒手赚十几万
 
2017-3-6 18:04:44

网络图

  近日,记者调查了解到,目前济南房地产市场投资需求出现明显增长,十个购房者中至少有俩是投资的,有一些房地产公司甚至出现了全员炒房的现象。房地产市场的火爆,短期内给投资者带来了明显的收益,也拉动了经济增长,但是长期来看,存在的风险也令人担忧。

  用定金“占下”房子

  一倒手就赚十几万

  今年6月29日、30日,连续两天前所未有的土地拍卖改写了济南房价格局。帝华在济南唐冶片区拿下“地王”,周边房价一路疯涨,老百姓加入抢房大潮。

  “之前公司内员工炒房尚不明显,6月30日后,济南房地产企业进入了全员炒房的时代。”省城一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说。

  炒房的方法很简单,置业顾问只需要交给公司万元左右的定金先“占下”房子,然后跟公司签订订房合同,以较低的价格购入,然后以较高的价格卖出去。“我买公司的房子一万元左右,然后以一万五卖给想要房子的人,一倒手几十万就出来了。”

  知情人士透露,在济南房地产公司内有三五套房子的员工太多了,而房地产公司炒房也成了公开的秘密,“因为员工不急于交钱,公司只要能够完成售房任务就行了。”

  “一个房地产公司的置业顾问经手了三套房产,第一套去年买来今年卖出挣了40多万,第二套今年买的已经出手了,挣了十几万,结果现在又买了东部的一套房产。”该知情人士透露。

  炒房者不仅仅局限于置业顾问。据记者了解,在一些房地产企业内部,从渠道到策划、销售再到人力和行政,下至基层上到中层乃至高层,几乎所有部门和层次的员工都参与炒房,而且这种炒房行为得到公司默许,属于半公开性质。

  10个购房者中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去库存仍是今年房地产市场最重要任务
·李克强:加强房地产分类调控 因城施策去库存
·杭州限购再加码,将开启新一轮调控浪潮?
·傅莹:房产税立法已列入五年立法规划
·小心损失:亲戚贷款找男子借房产证给银行看
·网上假房源信息不符 让买房人吃空心汤团
·有房地产公司全员炒房:定金占房 一倒手赚十几万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住房,户口!这些都和你相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