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房产频道 > 浏览正文


郭广昌:中国还有很多投资机会 借钱炒房炒股不可取
 
2017-3-6 17:52:02

  3月5日晚,人民日报客户端《大咖有话》再度上演,资深媒体人曹景行对话复星集团掌门人郭广昌。被称为“中国巴菲特”的郭广昌谈投资、谈创业、谈人生,现场亮点不少,我们一起来看。

  谈投资:机会在中国

  作为资深的投资者,当被问到如今的投资机会在哪里,郭广昌表示,投资的机会在中国。

  他说,巴菲特有句话很有意思,他投资最大的逻辑就是爱国,其实我们也一样,巴菲特他为什么这么成功,因为是美国的成功,其实我们投资的成功很大因素就是因为是中国的成功,我相信中国还会更成功。在中国其实很多看上去我们没有机会了,其实我们太多的东西需要得到去满足,比如说大健康,看病,你去医院去看看,排队呀,而且一个医生很辛苦啊,三分钟一个病人,三分钟一个病人,一天可能12个小时,还有教育,大量的需求是没被满足的,所以还有大把的机会。

  谈理财:借钱炒股不可取

  当被问到作为普通人现在是否要买房,郭广昌回答:如果你五年之前问我这个问题的话,我会毫不犹豫说当然要买。而今天问我这个问题的话,我感觉是要根据自己的财务状况,就更多的话,房子是用来住的,该买还是要买,但是如果你是说钱本来不多,你要借钱炒房子已经是风险很大了。如果是想赌博是另外一回事,如果想好好生活,包括多少钱来买股票,多少钱来买保险,可以来一个理财组合,不能盲目。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去库存仍是今年房地产市场最重要任务
·李克强:加强房地产分类调控 因城施策去库存
·杭州限购再加码,将开启新一轮调控浪潮?
·傅莹:房产税立法已列入五年立法规划
·小心损失:亲戚贷款找男子借房产证给银行看
·网上假房源信息不符 让买房人吃空心汤团
·有房地产公司全员炒房:定金占房 一倒手赚十几万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首部留学生公寓报告:上海留学生偏好高楼层
·住房,户口!这些都和你相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