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歌尔股份一天迎280家机构调研 高瓴、千合资本现身
 
2020-10-25 19:36:13

 本周(10月19日至23日),大盘震荡下行,沪指周跌1.75%,创业板指周跌4.54%。

  在清淡市场行情下,叠加三季报披露窗口期等因素影响,机构调研热度维持低位水平,周内仅有43家A股公司披露投资者关系记录,并且调研内容聚焦前三季度业绩主线,热点概念类主题调研较少。 

  获调研公司中,逾六成已于近期披露了三季报,其中已披露前三季“成绩单”的公司中有七成业绩同比增长。牧原股份(69.020, -2.22,-3.12%)安靠智电(46.300, 0.43, 0.94%)歌尔股份(42.340, -0.22,-0.52%)的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增幅更是超过100%,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413.28%、176.49%、104.71%。

  值得关注的是,业绩表现超预期的歌尔股份也是上周最受机构青睐公司。在10月22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后,10月23日,歌尔股份便接待了约280家规模的电话调研。高瓴资本、千合资本、景林资产、嘉实基金等在内的众多知名机构云集。市场表现方面,公司股价冲高后有所回落,一周上涨4.85%。

  歌尔股份主要从事声学、传感器、光电、3D封装模组等精密零组件,以及虚拟/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频、机器人(15.090, -0.19, -1.24%)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营销。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47.3亿元,同比增长43.9%;归母净利润为20.16亿元,同比增长104.71%;基本每股收益0.63元。其中,公司第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2.36亿元,同比增长167.92%。

  此外,歌尔股份预计2020年归母净利润约27.53亿元~28.81亿元,同比增长115.0%~125.0%。业绩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智能无线耳机(TWS耳机)、精密零组件及虚拟现实等相关产品销售收入增长。

  调研中,歌尔股份对其主要业务板块的未来趋势均保持乐观预期。例如,就零组件业务,在传统的精密零组件业务之外,公司还在积极拓展相关的零件业务,包括与声学相关的触觉、无线充电等零组件业务,代表未来方向的SiP产品业务,以及光学、精密结构件等。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歌尔股份一天迎280家机构调研 高瓴、千合资本现身
·2万亿茅台财报来了 贵州国资套现约280亿
·最新:新疆喀什全民核酸检测 国家卫健委工作组来
·1-9月全国土地成交款同比增13.8% 恒大、中海、碧
·浙江富豪应建仁“痛失”铜峰电子 时隔14年重回国
·中国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公布 CNN:中国经济被全世界
·民生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就位
·长三角新格局正加速形成 “破与不破”亟待制度创
·茅台集团:2020年茅台酒产量突破5万吨
·国产大飞机获华夏航空订单 民机产业链加速形成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