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2万亿茅台财报来了 贵州国资套现约280亿
 
2020-10-25 19:35:54

 原创 证券时报 王基名

  “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九次蒸煮”,今天正值重阳茅台下沙的日子,在茅台镇当地也进行着一年一度的茅台酒节,以及围绕赤水河展开的祭祀大典。在朋友圈中,记者也一早感受到了当地人对赤水河的感恩与敬畏。而正是这条河孕育了茅台酒流淌的黄金,以及当下的酱酒热。

  贵州茅台(1715.330, -27.17, -1.56%)也也选择了在今天发布三季报,数据显示贵州茅台前三季度净利润338.27亿元,同比增长11.07%,在疫情影响下依然每天赚1.23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净利为112.25亿元,每天净赚1.22亿元。

  整体数据情况来看,在业内人士看来也符合贵州茅台全年的增长预期,而且基础建设年意味明显,系列酒变化情况看更是进行了较大的“整固”,另外市场关注的贵州茅台直销情况,在第三季度也保持了数据平稳,营收占比超过12%,在半年报数据的基础上再略有提高。在经过今年预期的平稳增长后,某长期跟踪茅台的券商分析人士对e公司记者表示:“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就可以期待了。”

  整体符合全年预期

  10月25日下午,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贵州茅台2020年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达695.74亿元,同比增长9.55%;营业收入672.15亿元,同比增长10.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27亿元,同比增长11.07%。

  对于上述数据,某长期关注茅台的券商分析人士对e公司记者表示:“从累计增速看是符合预期的,而且贵州茅台完成全年增速目标也是没问题的。”2020年被贵州茅台认定为“基础建设年”,与之相伴,贵州茅台也在年初时调低了今年也目标,将全年总营收目标定在增长10%,相较于2016年以来的高增长有所放缓。从贵州茅台前三季度整体情况来看,基本符合全年增长10%的目标。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2万亿茅台财报来了 贵州国资套现约280亿
·最新:新疆喀什全民核酸检测 国家卫健委工作组来
·1-9月全国土地成交款同比增13.8% 恒大、中海、碧
·浙江富豪应建仁“痛失”铜峰电子 时隔14年重回国
·中国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公布 CNN:中国经济被全世界
·民生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就位
·长三角新格局正加速形成 “破与不破”亟待制度创
·茅台集团:2020年茅台酒产量突破5万吨
·国产大飞机获华夏航空订单 民机产业链加速形成
·金龙鱼跻身创业板第三 粮油巨无霸未来能否“如鱼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