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最新:新疆喀什全民核酸检测 国家卫健委工作组来了
 
2020-10-25 19:35:35

 中国速度!不到24小时,喀什核酸采样已经超过30万人……

  同时,据新华社报道,国家卫健委25日已派出工作组,赴新疆喀什指导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新疆喀什全民核酸检测

  截至目前已采样超30万人

  10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通报,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对“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官方通报显示,该例无症状感染者,女,17岁,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二村村民,10月24日,在定期核酸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已转入喀什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10月24日下午,新疆喀什市卫健委迅速组建核酸采样队伍,对所有喀什居民和目前在喀人员开展核酸检测采样。

  △10月25日0时至5时,医护人员仍然在为居民做核酸采样。采样现场秩序井然。

  截至10月25日8时,核酸检测组到位602个,核酸已采样308207人,预计利用两天时间完成全民核酸检测。

  △视频来源:青蜂侠

  新疆喀什:中小学走读学生、幼儿园停课至10月30日

  25日,据新疆喀什市委宣传部消息:

  为确保学生安全,各中小学走读学生、幼儿园暂时停课至10月30日,检测完成后,及时复课;

  全面核酸检测期间,各大商超正常营业,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听从社区干部的领导,有序出门购买生活物资;检测期间,暂时影响各商家的正常生产经营;

  若家中有危重病人、孕妇及婴幼儿需要就医,应第一时间和社区联系。

  喀什机场出港航班小面积取消

  据北京日报报道,飞常准APP今天上午最新数据显示,喀什机场出港航班出现小面积延误,实时出港准点率为73%,即正常(不延误、不取消)出港航班占该时段航班比例超7成。

  昨天下午3时,喀什机场进出港航班出现大面积取消或返航。飞常准昨晚数据显示,喀什机场昨天取消进出港航班33架次,取消占比45%左右,其中取消进港航班20架次,取消出港航班13架次。

  截至今天上午9时,喀什机场进港航班中,已进港3架次,取消航班为3架次;出港航班中,已出港3架次,目的地都为乌鲁木齐,取消航班4架次,其中3架次目的地同样为乌鲁木齐。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最新:新疆喀什全民核酸检测 国家卫健委工作组来
·1-9月全国土地成交款同比增13.8% 恒大、中海、碧
·浙江富豪应建仁“痛失”铜峰电子 时隔14年重回国
·中国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公布 CNN:中国经济被全世界
·民生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就位
·长三角新格局正加速形成 “破与不破”亟待制度创
·茅台集团:2020年茅台酒产量突破5万吨
·国产大飞机获华夏航空订单 民机产业链加速形成
·金龙鱼跻身创业板第三 粮油巨无霸未来能否“如鱼
·央行发布普惠金融指标分析报告:去年金融消费者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