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真相了吗?*ST辉丰声称广州浪奇消失库存仓储合同系伪造 已报案
 
2020-9-28 21:31:23

 真相了吗?!*ST辉丰(3.360, -0.03, -0.88%)(维权)声称广州浪奇(5.130, -0.57, -10.00%)(维权)消失的5.7亿库存之仓储合同系伪造 ,已向公安报案

  随着广州浪奇5.72亿存货遗失风波愈演愈烈,被卷入的*ST辉丰也紧急站出来“澄清”。

  9月28日晚间,*ST辉丰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发现广州浪奇在巨潮资讯网上发布了《关于部分库存货物可能涉及风险的提示性公告》中称其与公司的子公司江苏辉丰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丰石化”)签订编号分别为:ZC19-20、ZC19-21、ZC19-25、ZC19-39《仓储合同》。

  但随后经公司初步核实发现,合同印章为伪造,辉丰石化与广州浪奇不存在合作关系,同时*ST辉丰还表示,“鉴于上述事件存在利用辉丰石化名义造或者变造辉丰公司的相关印章签订仓储合同和签发其他相关文件的行为,为维护辉丰石化及公司的合法权益,辉丰石化正着手向公安机关报案,请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根据*ST辉丰所述,2020年9月11日,辉丰石化收到广州浪奇《关于配合广州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盘点、抽样储存于贵司库区的货物的函》及《2020年6月盘点表》,广州浪奇称,根据其与辉丰石化签订了编号分别为ZC19-20、ZC19-21、ZC19-25、ZC19-39的《仓储合同》要求辉丰石化配合广州浪奇员工现场查看、盘点库存货物。

  因辉丰石化从未与广州浪奇签订过仓储合同,广州浪奇也从未有货物储存于辉丰石化库区,且经过比对,上述盘点表上的“江苏辉丰石化有限公司的印章”与辉丰石化的印章明显不一致,系伪造。

  故辉丰石化于2020年9月14日回函,告知广州浪奇:1、辉丰石化从未与广州浪奇签订过ZC19-20、ZC19-21、ZC19-25、ZC19-39的仓储合同,广州浪奇也从未有货物储存于辉丰石化,因此没有配合盘点的义务。

  2、辉丰石化未出具过《2020年6月盘点表》,也未加盖过辉丰石化的印章,盘点表上的印章与辉丰石化印章不一致,如存在伪造或者变造辉丰石化印章,辉丰石化将向公安机关报案,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020年9月24日,广州浪奇相关人员来辉丰石化了解相关情况,辉丰石化再次强调从未与广州浪奇签订过任何仓储合同,也未在广州浪奇提供的仓储合同及盘点表上加盖过任何印章,广州浪奇没有在辉丰石化储存过任何货物。

  2020年9月27日,广州浪奇发布《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库存货物可能涉及风险的提示性公告》,认为辉丰石化否认保管有广州浪奇的货物,遂整理完备相关证据材料,尽快采取包括诉讼、向公安机关报案在内的司法措施。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真相了吗?*ST辉丰声称广州浪奇消失库存仓储合同系
·金龙鱼中签号出炉 共有303609个
·北京地铁的自动体外除颤器 全面安装还有两个月
·南京两宗宅地触价格上限摇号定买家 招商、南国置
·广州浪奇出怪事:5.7亿存货失踪 是去年扣非净利润
·185元一斤的猪肉?总算有中间商站出来赚差价了
·大兴机场“一周岁”庆生 各大航空公司扎堆“引流
·重磅新规:农药“毒王”百草枯不得在境内销售
·眼科赛道:“机构抱团”带来估值透支了吗?
·实探云南旅游世博园:游客稀少景象破落 150余亿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