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广州浪奇出怪事:5.7亿存货失踪 是去年扣非净利润的51倍
 
2020-9-27 23:44:42

 9月27日晚上,广州浪奇(5.700, -0.05, -0.87%)实业(000523)发布《关于部分库存货物可能涉及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公司存放于两个仓库的价值5.72亿元的货物失踪,两个仓库均否认有广州浪奇货物存储。广州浪奇控股股东是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广州国资委。广州浪奇2019年扣非归母净利润只有1116万元,5.72亿存货失踪相当于公司2019年扣非归母净利润的51倍。

  广州浪奇与江苏鸿燊物流有限公司签订有《物流外包仓储合同》,公司将货物储存于鸿燊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黄海一路 2 号的库区(以下称为“瑞丽仓”)。公司与江苏辉丰石化有限公司签订有 4 份仓储合同(合同编号分别为 ZC19-20、ZC19-21、ZC19-25、ZC19-39),公司将货物储存于辉丰公司位于江苏省大丰港二期码头的库区(以下称为“辉丰仓”)。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位于瑞丽仓、辉丰仓的库存货物价值分别为453,050,720.94 元、119,315,806.58 元,合计572,366,527.51 元。

  由于公司相关人员多次前往瑞丽仓、辉丰仓均无法正常开展货物盘点及抽样检测工作,公司于 2020 年 9 月 7 日分别向鸿燊公司、辉丰公司发出《关于配合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盘点、抽样储存于贵司库区的货物的函》,要求鸿燊公司、辉丰公司配合公司进行货物盘点及抽样检测工作。 

  2020 年 9 月 16 日,公司收到辉丰公司发来的《回复函》。辉丰公司表示,其从未与公司签订过编号分别为 ZC19-20、ZC19-21、ZC19-25、ZC19-39 的《仓储合同》,公司也没有货物存储在辉丰公司,因此辉丰公司没有配合盘点的义务;辉丰公司从未向公司出具过《2020 年 6 月辉丰盘点表》,也未加盖过辉丰公司印章,该盘点表上的印章与辉丰公司印章不一致。

  2020 年 9 月 18 日,公司聘请律师前往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行政审批局查询辉丰公司的工商内档,但仍未能核实《2020 年 6 月辉丰盘点表》与《回复函》上加盖的辉丰公司印章的真实性。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州浪奇出怪事:5.7亿存货失踪 是去年扣非净利润
·185元一斤的猪肉?总算有中间商站出来赚差价了
·大兴机场“一周岁”庆生 各大航空公司扎堆“引流
·重磅新规:农药“毒王”百草枯不得在境内销售
·眼科赛道:“机构抱团”带来估值透支了吗?
·实探云南旅游世博园:游客稀少景象破落 150余亿改
·贵州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违规收费近两千万,涉学
·期货大神秦安股份的操作出现了亏损 股民:要学会
·半小时首富又回来了:农夫山泉创始人再超马化腾
·中核集团与东方电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