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期货大神秦安股份的操作出现了亏损 股民:要学会见好就收
 
2020-9-23 23:13:12

 上市公司炒期货大赚7.69亿元后,首度失手亏损近7000万,股民:要学会见好就收!

  大赚7.69亿元后,“期货大神”秦安股份(10.800, -0.10, -0.92%)的操作出现了亏损。

  公司9月23日晚公告,9月12日至9月22日,公司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亏损6952.55万元。

  在此之前,秦安股份期货投资共进行了21次平仓操作,全部盈利。

  一战成名

  秦安股份因为期货投资一战成名。

  4月15日至9月11日,不到5个月的时间里,秦安股份进行期货投资累计收益达到7.69亿元。而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亿元,其期货投资收益是2019年净利润的6倍以上。

  首现亏损

  9月23日晚,秦安股份公告称,9月12日至9月22日,公司根据对已建仓期货的后续价格走势判断,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亏损6952.55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8.93%,平仓亏损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

  对于首次亏损,股吧里是一片热议,大部分股民认为“有盈有亏属市场常态”,还建议公司“赚到了要学会收手”。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期货大神秦安股份的操作出现了亏损 股民:要学会
·半小时首富又回来了:农夫山泉创始人再超马化腾
·中核集团与东方电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收购区域龙头品牌 奥园健康掘金千亿医美产业
·突发!唐山环保管控加严!烧结机大面积停产!高炉
·贝莱德CEO感叹在家办公时代侵蚀了企业文化
·IPO审5过5 中金公司被询问承销瑞幸咖啡的责任承担
·巴奴回应“海底捞抄袭”:欢迎海底捞加入巴奴产品
·茅台集团历史首次:150亿元公司债要来了 募资用途
·服贸会“成绩单”:权威发布类成果97项、首发创新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