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半小时首富又回来了:农夫山泉创始人再超马化腾 身家达592亿美元
 
2020-9-23 23:12:49

 “半小时首富”又回来了!农夫山泉(39.3, 2.60, 7.08%)创始人再超马化腾,身家达592亿美元

  9月8日,国内饮用水巨头农夫山泉在港股正式启航。农夫山泉实控人、董事长钟睒睒当天因股价波动,一度成为中国首富——虽然只有半小时,但还是引发不小关注。

  当天开盘后,农夫山泉股价一度飙升85.35%,股价冲上39.85港元,总市值突破4400亿港元,钟睒睒凭持股市值,个人财富登顶。不过随后涨幅回调明显,当日股价报收33.10港元,涨幅53.95%,市值为3703.30亿港元。

  而今天(23日),他又回来了,这次成为首富远不止半个小时。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截至23日下午17时,钟睒睒身家达592亿美元,超越马化腾登顶中国首富。

  钟睒睒再度登顶福布斯中国首富

  9月22日,农夫山泉被纳入港股通,当日股价收涨1.94%,报36.70港元。

  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因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实施成份股调整,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港股通股票名单发生调整并自22日起生效,农夫山泉调入。

  9月23日,农夫山泉股价延续涨势。截至收盘报39.3港元,涨幅7.08%。正因如此,公司创始人钟睒睒身家达59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18亿元),超越马华腾,再次登顶中国首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半小时首富又回来了:农夫山泉创始人再超马化腾
·中核集团与东方电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收购区域龙头品牌 奥园健康掘金千亿医美产业
·突发!唐山环保管控加严!烧结机大面积停产!高炉
·贝莱德CEO感叹在家办公时代侵蚀了企业文化
·IPO审5过5 中金公司被询问承销瑞幸咖啡的责任承担
·巴奴回应“海底捞抄袭”:欢迎海底捞加入巴奴产品
·茅台集团历史首次:150亿元公司债要来了 募资用途
·服贸会“成绩单”:权威发布类成果97项、首发创新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升升不息 创16个月新高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