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贝莱德CEO感叹在家办公时代侵蚀了企业文化
 
2020-9-17 23:43:54

 贝莱德(552.64, -9.09, -1.62%)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说,他担心远程工作会导致生产力和协作不足。

  “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最困难的问题是文化保留,”Fink周四在晨星公司主持的虚拟会议上说。“企业文化本不该以远程方式实现。”

  Fink说,虽然他为贝莱德在新冠疫情中的表现感到自豪,但他仍对7月份入职但迄今尚未进过办公室的大约400名新员工感到担忧。

  这家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上个月表示,将允许全球员工在2020年底之前都可以远程工作。尽管一些华尔街大公司正在寻求让员工回到办公室,但已经有迹象表明这将是艰巨的挑战。摩根大通(98.52, -1.18, -1.18%)本周让一些在曼哈顿上班的员工回家,因股票交易部一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本周表示,他认为长期远程工作会造成严重的社会和经济破坏。

  “重返办公室是好事,”戴蒙在周二的小组讨论中说。

  “天马行空”

  在3月份与客户通电话时,Fink说他最初怀疑自己在家工作的能力,但他认为这使他变得更有效率。

  现在,当他思考战略时,Fink担心随着企业通过视频电话会议进行远程运营,大创意和“天马行空时刻”都将丢失。

  不过,他说他并不预计大流行结束后贝莱德的所有员工都将回到办公室。

  他说:“我实际上相信可能有60%或70%,也可能是轮流。”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贝莱德CEO感叹在家办公时代侵蚀了企业文化
·IPO审5过5 中金公司被询问承销瑞幸咖啡的责任承担
·巴奴回应“海底捞抄袭”:欢迎海底捞加入巴奴产品
·茅台集团历史首次:150亿元公司债要来了 募资用途
·服贸会“成绩单”:权威发布类成果97项、首发创新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升升不息 创16个月新高
·公安部出台指导意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进入2
·狗不理因“差评”报警:风大了 再热的包子也会凉
·莲外教育港股折戟后二度赴美IPO 上半年净利下滑2
·标准股份:部分地块将被有偿收储 预计增利1.36亿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