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银保监会:截至8月末,全国在运营的网贷机构只剩15家
 
2020-9-14 16:39:23

 9月14日,银保监会有关负责人在银保监会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截至8月末,全国在运营的网贷机构只剩15家,较2019年初下降99%,借贷余额较2019年初下降84%。网贷机构数量、借贷规模、参与人数连续26个月下降,风险持续收敛。

  该负责人表示,虽然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取得决定性进展,但后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更大,剩余机构的“三降”问题进展缓慢,网贷机构退而不清问题依然突出。下一步要彻底开展风险整治工作,如期完成整治收官工作,将处置存量风险作为核心工作来抓,提高资金的清偿率和返还效率;地方要加快落实机构转型试点工作,加快转型进度;加大恶意逃废债的打击力度,目前已有200余家网贷机构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和百行征信;研究建立互联网金融监测长效机制,坚决落实金融业务要持牌经营的要求。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银保监会:截至8月末,全国在运营的网贷机构只剩
·中国百强区在哪里:厦门GDP不敌深圳一个区
·35亿元定增生变,中国平安终止增资招商蛇口
·海南省发改委主任符宣朝:力争在三季度以前落地一
·“人造肉第一股”回应来华建厂:未来有望降价 中
·百年中药老字号开了咖啡店 咖啡会是同仁堂的“良
·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山屿海助力安吉
·共筑幸福长三角、点亮“浙里”夜坐标,浙江首批省
·百亿诉讼缠身的安信信托又添新官司 信保基金要求
·2019年江苏数字经济规模超4万亿元 占GDP比重超40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