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商务部、科技部调整发布《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
 
2020-8-28 21:58:22

 8月28日,商务部、科技部调整发布《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商务部 科技部公告2020年第38号,以下简称《目录》)。

  本次《目录》调整先后征求了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业界学界和社会公众意见,共涉及53项技术条目:一是删除了4项禁止出口的技术条目;二是删除5项限制出口的技术条目;三是新增23项限制出口的技术条目;四是对21项技术条目的控制要点和技术参数进行了修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凡是涉及向境外转移技术,无论是采用贸易还是投资或是其他方式,均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的规定,其中限制类技术出口必须到省级商务主管部门申请技术出口许可,获得批准后方可对外进行实质性谈判,签订技术出口合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商务部、科技部调整发布《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
·18个月亏掉60亿:康美药业卖地求生等待“接盘侠”
·农夫山泉孖展被借爆:冻资有望超4000亿 孖展远不
·金融机构过上紧日子:天津银行上半年职工薪酬锐减
·探访石家庄最大“网红烂尾楼”:祥云国际停工近6
·华润置地高层谈分拆物业商管上市:不是赶风口 三
·大连发布通告: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粮食缺不缺?供应紧不紧?价格涨不涨?这里全讲清
·最快明年上半年推广至主板?全市场注册制还有这些
·英媒: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新冠检测呈阳性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