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金融机构过上紧日子:天津银行上半年职工薪酬锐减 社保费降59%
 
2020-8-27 21:25:23

 8月27日晚间,港股上市银行天津银行(1578)发布2020上半年业绩报告。

  财报显示,截至6月末,天津银行录得营业收入86.91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9%;净利润26.72亿元,比上年同期降15%;资产总额6858.37亿元,比上年末增加2.5%。

  在各项经营指标中值得注意的是,报告期内天津银行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由上年同期的 105.01亿元增加28.3%至134.76亿元。主要是因为理财服务费和代理佣金及承销服务费增加。

  支出成本方面,界面新闻注意到,报告期内天津银行职工薪酬、办公开支、租金及物业管理开支等均有大幅下降。

  其中职工薪酬费用比去年同期降低8.1%至11.14亿元;办公开支降低63.5%;租金及物业管理开支更猛降63.5%。导致营业支出总额18.14亿元,比上年同期降低5.6%。

  该行在财报中表示,营业支出减少主要就是由于职工薪酬费用减少。

  从具体数据来看,职工薪酬费用中,工资、奖金和津贴比上年同期下降3.7%,而社会保险费则大幅下降59.1%。

  资产质量方面,天津银行报告期内不良贷款率为2.15%,比上年末增加0.17%;拨备覆盖率为212.82,比上年末降低7.76%。

  天津银行表示,报告期内,减值损失为37.45亿元,较上年同期的30.39亿元增加23.2%,主要是由于加大了对资产的整体计提力度。

  资本充足率指标方面,天津银行报告期内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10.87%,一级资本充足率10.88%,资本充足率7.68,比上年末均有所提升。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金融机构过上紧日子:天津银行上半年职工薪酬锐减
·探访石家庄最大“网红烂尾楼”:祥云国际停工近6
·华润置地高层谈分拆物业商管上市:不是赶风口 三
·大连发布通告: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粮食缺不缺?供应紧不紧?价格涨不涨?这里全讲清
·最快明年上半年推广至主板?全市场注册制还有这些
·英媒: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新冠检测呈阳性
·存量房贷25日起批量转换 如反悔还有一次撤销机会
·上证50走强:风格切换已开始?私募最新研判来了
·广西获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增幅达72.7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