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探访石家庄最大“网红烂尾楼”:祥云国际停工近6年后复工
 
2020-8-27 21:24:57

 来源:华夏时报网

祥云国际的建筑风格  李凯旋摄祥云国际的建筑风格  李凯旋摄

  华夏时报(chinatimes.net.cn)记者李凯旋 李未来 石家庄报道

  河北石家庄最大的烂尾楼祥云国际成为了“网红”。这座已经停工近6年的烂尾楼有着欧式的建筑设计,大量的设计细节则表现出了其原貌的精美,一度被认为将成为“东方威尼斯”。《华夏时报》记者了解到,作为石家庄的重点工程,祥云国际最终因为其负责主体联邦地产资金链断裂、破产重组而走向了“烂尾”的命运。

  但近期,有媒体报道,祥云国际被一家名为爱达置业的哈尔滨中小房企接手,目前已经进入复工状态。为此,《华夏时报》记者实地探访“网红烂尾楼”祥云国际,试图复盘祥云国际烂尾的“前因后果”。

  重点工程却成烂尾楼

  近期,石家庄因为一座烂尾楼登上了热搜。《华夏时报》记者了解到,这个名为“祥云国际”的项目,是河北石家庄最大的烂尾楼。若是在网络上搜索“石家庄不可错过的打卡地”这一话题,祥云国际往往榜上有名。

  高铁刚刚驶入石家庄,《华夏时报》记者就看到,高架桥下面有两幢颇具欧式风格的建筑格外引人注目。其黄绿色的屋顶采用城堡式的设计风格,在一众高楼大厦及柏油马路中显得格外突出。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探访石家庄最大“网红烂尾楼”:祥云国际停工近6
·华润置地高层谈分拆物业商管上市:不是赶风口 三
·大连发布通告: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粮食缺不缺?供应紧不紧?价格涨不涨?这里全讲清
·最快明年上半年推广至主板?全市场注册制还有这些
·英媒: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新冠检测呈阳性
·存量房贷25日起批量转换 如反悔还有一次撤销机会
·上证50走强:风格切换已开始?私募最新研判来了
·广西获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增幅达72.7
·高盛:辉瑞和BioNTech的疫苗试验结果可能会影响股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