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大连发布通告: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2020-8-26 22:28:25

 8月26日,据大连发布官方微信消息,大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通告:

  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市民: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受第八号台风“巴威”影响,26日夜间至27日下午大连地区将出现强风雨天气,全区大雨到暴雨。渤海、渤海海峡阵风最大可达11~12级,黄海北部阵风最大可达13~14级,陆地阵风最大可达9~11级。

  为应对此次极端天气过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会商研判并报请市人民政府同意,8月27日,全市范围内除抢险和民生保障人员外,所有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共服务场所实行“四停”,即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台风来临,紧急提醒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第八号台风“巴威”影响,26日夜间至27日下午大连地区将出现强风雨天气,全区大雨到暴雨。渤海、渤海海峡阵风最大可达11~12级,黄海北部阵风最大可达13~14级,陆地阵风最大可达9~11级。请市民尽量不要外出。台风来临前,检查门窗是否牢固,及时关好窗户,收起阳台重物及悬挂物,加固室外易被吹动的物体。将车辆移至高处停放,切忌停在路边障碍物下或积水路边。台风到来时,切勿在玻璃门窗、危棚简屋、临时工棚附近及广告牌、霓虹灯等高空建筑物下逗留。避免靠近河、湖、海的路堤和桥上行走,以免被风吹倒和吹落水中。台风过后,需要注意环境卫生,注意食物、水的安全。

  台风临近少外出,关好门窗防坠物;

  室内进水断电源,防止触电保平安;

  关注预报和预警,调整行程不误事;

  道路积水请绕行,注意观察防意外;

  人行车行下立交,积水封闭勿进入;

  台风来临快进港,船只避风最重要;

  危旧房屋抗风差,及时撤离免伤亡;

  店招楼顶广告牌,加固拆除不大意。

  ——大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0年8月26日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连发布通告:停工、停业、停市、停课!
·粮食缺不缺?供应紧不紧?价格涨不涨?这里全讲清
·最快明年上半年推广至主板?全市场注册制还有这些
·英媒: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新冠检测呈阳性
·存量房贷25日起批量转换 如反悔还有一次撤销机会
·上证50走强:风格切换已开始?私募最新研判来了
·广西获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增幅达72.7
·高盛:辉瑞和BioNTech的疫苗试验结果可能会影响股
·农业股抢占C位:10只携手涨停 15只被北上资金买买
·沪指缩量十字星是变盘信号?有私募称周五A股走势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