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广西获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增幅达72.7%
 
2020-8-18 23:44:01

 中新网南宁8月18日电 (记者 张广权)广西财政厅18日介绍,近日,财政部下达2020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广西获得1.9亿元,较2019年同期的1.1亿元增加0.8亿元,增幅达72.7%。

  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旨在引领带动地方积极探索政府扶持中小企业的有效途径,支持改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加大对薄弱环节的投入,突破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短板和瓶颈,建立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长效机制,有效促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

  此次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以及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

  其中,打造特色载体方面主要通过支持优质实体经济开发区打造不同类型的创新创业特色载体,提升各类载体市场化专业服务水平,提高创新创业资源融通效率与质量,促进中小企业专业化高质量发展;融资担保降费奖补方面则主要采取奖补结合的方式,对扩大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规模、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担保费率等政策性引导较强的地区进行奖补。

  下一步,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将配合业务主管部门及时细化资金分配方案,按要求尽快把资金下达市县,同时会同业务主管部门加强对资金的监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进我区中小企业专业化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广西获国家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增幅达72.7
·高盛:辉瑞和BioNTech的疫苗试验结果可能会影响股
·农业股抢占C位:10只携手涨停 15只被北上资金买买
·沪指缩量十字星是变盘信号?有私募称周五A股走势
·铁路顶层规划出炉:15年后全国形成123小时高铁出
·宫斗:中植系临时提名董事 5687万股易主中信证券
·深圳出台金融行动方案 上半年金融税收占全市总税
·存量房贷定价基准转换期限将至 五大行同日公告房
·佳兆业首席经济学家刘策:下半年楼市将量增价稳
·瑞华所大溃退:大连、天津等分所接连注销 客户大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