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高盛:辉瑞和BioNTech的疫苗试验结果可能会影响股市
 
2020-8-18 23:43:39

 高盛(203.14, 0.07, 0.03%)分析师表示,辉瑞(38.337, -0.01,-0.03%)及其伙伴BioNTech预计将于9月份公布新冠疫苗试验结果,可能会决定全球经济的命运,影响其他研发新冠病毒药物的公司的股价;高盛预计,辉瑞和BioNTech有50%的成功几率。

  最好的情况是疫苗功效高于60%(FDA将标准定在至少50%)。

  Terence Flynn等分析师写道,如果结果如此,可能不利于其他开发疫苗的制药公司的股价,尤其是默克和强生(149.53, 0.54, 0.36%)

  由于投资者届时将预计瑞德西韦的销量将下降,吉利德科学(69.35,0.20, 0.29%)也可能走弱;研发抗体疗法的制药公司也是如此,例如再生元和礼来(152.28, 0.75, 0.49%)

  如果辉瑞和BioNTech的疫苗功效低于50%,则将利好上述股票。

  高盛预计,2020年辉瑞疫苗销售额将达9亿美元,2021-2025年增至50亿。

  注:其他正在奋力研发疫苗的公司包括阿斯利康(56.475, 0.02,0.03%)、Moderna、Novavax和Inovio。

  BioNTech年迄今已增长一倍以上,而辉瑞下跌了超过2%。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高盛:辉瑞和BioNTech的疫苗试验结果可能会影响股
·农业股抢占C位:10只携手涨停 15只被北上资金买买
·沪指缩量十字星是变盘信号?有私募称周五A股走势
·铁路顶层规划出炉:15年后全国形成123小时高铁出
·宫斗:中植系临时提名董事 5687万股易主中信证券
·深圳出台金融行动方案 上半年金融税收占全市总税
·存量房贷定价基准转换期限将至 五大行同日公告房
·佳兆业首席经济学家刘策:下半年楼市将量增价稳
·瑞华所大溃退:大连、天津等分所接连注销 客户大
·北京拟规范化城市民宿业 将利好行业长期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