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张亮喊你去吃杨国福?热搜背后麻辣烫两“巨头”版图扩至海外
 
2020-8-10 23:18:47

 8月10日,话题#杨国福邀请张亮代言#冲上热搜榜,并且登顶榜首,目前阅读量已有4亿,讨论量达4.3万。

  躺上热搜or策划营销?

  8月9日,拥有2400万粉丝的知名男模张亮一条微博下,有网友评论称:“希望你专心管好自己的饭店,你家的麻辣烫太low了,加麻酱都要钱,而且菜品还比别家的贵,真是黑心商家。”张亮回复该条评论称:“去吃杨国福啊……”

  多数网友认为,该名网友错把模特张亮当成了麻辣烫张亮,而后者是杨国福麻辣烫的最大市场竞争对手。

  不过当日晚上,杨国福官微很快对这一看似乌龙的事件作出反应,公开喊话邀请模特张亮当代言人,并随之发起了抽奖转发等自我营销。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张亮喊你去吃杨国福?热搜背后麻辣烫两“巨头”版
·福利来了!北京市发放新一批280万个北京消费券
·运城农商行上半年利息净收入腰斩 收入结构失衡致
·杭州房价“限高”罗生门:楼市持续升温下的调控博
·大家人寿一周两度共减持同仁堂5%股份 累计套现逾
·宋城演艺:旗下各景区暂停运营近5个月 上半年净利
·美国银行建议富有客户在疫苗研制成功之前购买股票
·浙大医学博士谎称离婚出轨多名女患者? 校方:正调
·中消协发布上半年“消费问题榜”:医疗器械、卫生
·银行平衡术:贷款利率一降再降 创新金融产品纾困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