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两地块开工 预计总投资20亿
 
2020-7-30 23:18:35

中新网海口7月30日电 (郑峻敬 王楠)7月30日,位于海口市秀英区的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地块二和地块三同时开工,两个地块合计总投资约20亿元,预计明年10月份封顶。

  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地块二定位为国际免税城互动主题商业区、服务区、创新产业(162.550, 0.02, 0.01%)聚合区,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地块三定位为以免税城为依托的高端海景人才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1.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两个地块合计总投资约20亿元,预计今年年底出地面,明年10月份主体结构封顶。

  据介绍,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地块二和地块三比原计划施工时间提前了3个月。项目的加速推进,离不开海口市政府和秀英区政府的用心服务。业主单位国旅(海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推进过程中,秀英区政府派专员一线跟进度,同时,海口相关部门在项目审批上,简化审批流程,主动服务,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施工单位中建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海口市秀英区及时协调调度防疫物资,为项目施工方解了燃眉之急。同时,为解决该项目施工方的钢筋工、混凝土工疫情期间返岗难问题,海口市秀英区还奔赴贵州省遵义市招录技术工人,并将工人点对点接回项目工地,确保施工人员“不断档”、重点物资“不断供”。

  海口市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点工程,秀英区将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为项目保驾护航,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两地块开工 预计总投资20亿
·女子无故身背1200万贷款?浦发银行回应:贷款材料
·中国成功研制超大功率电力机车
·复星医药新冠疫苗在泰州开展临床试验 首批36名志
·净赚226亿:茅台上半年营收净利增速放缓 经销商数
·10倍大牛股司太立厂区爆炸:至少七八幢楼玻璃被震
·新兴市场即将进入一年中最具风险月份 但投资者却
·环球时报:扩大对外开放是打破美国对华封堵的总钥
·黄金涨疯了:一举突破历史最高价 机构看好长线行
·陆金所代销资管违约最终和解:投资者将拿回9成本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