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复星医药新冠疫苗在泰州开展临床试验 首批36名志愿者接种
 
2020-7-29 22:20:47

复星医药的新冠疫苗在泰州完成了首批1期临床试验接种。

  7月29日晚间,复星医药(600196.SH;02196.HK)董事长郭广昌在个人微博发布消息称,7月28日,复星医药获德国BioNTech授权的新冠病毒mRNA疫苗Ⅰ期临床试验首批36位志愿者成功接种。

  根据一周前复星医药官方发布的消息,此次新型冠状病毒mRNA疫苗Ⅰ期临床试验由江苏省疾控中心负责,泰州市疾控中心、泰州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参与,试验现场位于江苏泰州中国医药(15.830, 0.57, 3.74%)城疫苗工程中心。

  此前复星医药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临床志愿者招募信息显示,此次共招募18-55岁志愿者100人,55岁以上志愿者140人。

  2020年3月,复星医药获德国生物科技公司BioNTech 授权,在中国独家开发、商业化基于其专有的mRNA技术平台研发的、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产品。该疫苗为预防用生物制品,拟主要用于18 岁及以上人群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7月16日,复星医药公告该疫苗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临床试验批准;7月18日,新冠病毒 mRNA 疫苗Ⅰ期临床试验启动暨培训会在江苏省泰州中国医药城召开。

  郭广昌在微博中提到,复星医药全球合作伙伴BioNTech和辉瑞(Pfizer)也在7月28日宣布,获得了美国FDA授予的快速通道资格的新冠mRNA疫苗BNT162b2,正式启动全球性2/3期临床研究。

  郭广昌表示:“虽然新冠疫情给全世界带来了很多的问题,但是全人类的合作、创新,让我们看到了解决问题的希望。复星也将更加坚定全球合作、全球创新的战略方向,我们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在科技创新领域,也将与更多的全球顶尖团队合作,一起为了全人类的健康美好生活而努力。”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复星医药新冠疫苗在泰州开展临床试验 首批36名志
·净赚226亿:茅台上半年营收净利增速放缓 经销商数
·10倍大牛股司太立厂区爆炸:至少七八幢楼玻璃被震
·新兴市场即将进入一年中最具风险月份 但投资者却
·环球时报:扩大对外开放是打破美国对华封堵的总钥
·黄金涨疯了:一举突破历史最高价 机构看好长线行
·陆金所代销资管违约最终和解:投资者将拿回9成本
·快讯!英媒:英国暂停与香港间的引渡条约
·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直击:银幕亮起来的时候 我差点
·一图看懂蚂蚁集团资本版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