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10倍大牛股司太立厂区爆炸:至少七八幢楼玻璃被震碎 竞争对手涨停
 
2020-7-28 23:31:33

 昨晚,医药上市公司司太立(70.430, -7.83, -10.01%)厂区生产碘海醇粗品的车间发生爆炸。今天下午,中国证券报记者来到公司现场发现,至少七八幢楼玻璃破碎。经过将近一天的处理,现场大部分已清理干净,但仍有不少爆炸后的玻璃碎片、铝板、铁皮等残留物以及焦黑的痕迹等,现场仍有员工在打扫。

  司太立董秘吴超群对记者表示,公司目前有两个车间在生产碘海醇粗品,爆炸的为其中一个车间。为配合部门调查,目前整个厂区均已停产。

  现场:至少七八幢楼玻璃被震碎

  在浙江台州仙居县,有一条“司太立大道”,走到尽头,就来到了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

  厂区内,可见零星的人员进出,看起来一切如常。再往里走,便是事发区。中国证券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将近一天的打扫处理,现场大部分已清理干净,但仍在角落里、草坪上散布着玻璃渣、铝板、铁皮,很多地方也有焦黑的痕迹。

中国证券报记者摄中国证券报记者摄

  上方标注着“3”字样的三号车间为爆炸点。透过玻璃已被震碎的窗户,可以看到只剩一半的罐体、破碎的管道、歪扭的窗棂、熏黑的白墙。该车间周边至少七八幢楼的玻璃都被震碎。这七八幢楼外,已被警戒线围起。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10倍大牛股司太立厂区爆炸:至少七八幢楼玻璃被震
·新兴市场即将进入一年中最具风险月份 但投资者却
·环球时报:扩大对外开放是打破美国对华封堵的总钥
·黄金涨疯了:一举突破历史最高价 机构看好长线行
·陆金所代销资管违约最终和解:投资者将拿回9成本
·快讯!英媒:英国暂停与香港间的引渡条约
·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直击:银幕亮起来的时候 我差点
·一图看懂蚂蚁集团资本版图
·瓜分20万奖金 滁州文旅短视频大赛等你来拍
·再度拉升 沪指重上3400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