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新兴市场即将进入一年中最具风险月份 但投资者却在梦游
 
2020-7-28 23:31:11

 一些投资者可能梦游般走进对于新兴市场来说最具风险的月份。

  MSCI发展中国家货币指数过去十年中有七年在8月份下跌,并且有八次在交易员暑期休假而导致流动性下降之际波动性大幅攀升。

  根据过去五年的平均跌幅,对于南非兰特、土耳其里拉、印尼盾和印度卢比而言,8月份在历史上都是一年中表现最差的一个月。

  Investec Bank Plc和法国兴业银行认为,即使冠状病毒疫情阻止了人们旅行,但今年也不会例外。然而,衡量投资者对这些货币焦虑程度的隐含波动率处于至少自3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这表明它们低估了汇率出现大幅波动的风险。

  Investec交易员Julian Rimmer表示,“目前,市场对风险相当自满。这主要是由于全球央行采取了宽松的政策,从而减轻了市场波动。”

  Rimmer说,尽管交易员和投资者不会在暑假打包行李,但他们中的许多人仍会休假,从而将导致8月份通常的流动性下降,而这往往会夸大市场走势。从中美之间日益紧张的局势到经济数据恶化以及世界各地新冠疫情的爆发,风险无处不在。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新兴市场即将进入一年中最具风险月份 但投资者却
·环球时报:扩大对外开放是打破美国对华封堵的总钥
·黄金涨疯了:一举突破历史最高价 机构看好长线行
·陆金所代销资管违约最终和解:投资者将拿回9成本
·快讯!英媒:英国暂停与香港间的引渡条约
·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直击:银幕亮起来的时候 我差点
·一图看懂蚂蚁集团资本版图
·瓜分20万奖金 滁州文旅短视频大赛等你来拍
·再度拉升 沪指重上3400点
·上半年北京电动自行车火灾91起 共造成4人死亡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