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直击:银幕亮起来的时候 我差点哭出来
 
2020-7-20 23:43:02

 7月20日,停摆半年之久的全国影院,迎来复工第一天。

  “今天,银幕亮起来的时候,我差点哭出来。”一位影城值班经理说。杭州一家老影城上午还未开门,就已有不少影迷在门口等待。

  两名男童在杭州一家影城展示手中的电影票 本报记者 高佳晨 /摄

  由于影院复工首日恰逢周一工作日,上座率并不高。截至7月20日晚记者发稿前,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票房达240万元,总出票近11万张。其中,《第一次的别离》收获105.81万元票房,全天票房占比43.8%。其他几部复映电影《误杀》《寻梦环游记》《战狼2》票房分别为36.91万元、31.99万元、10.07万元。

  受利好消息刺激,影视股今日表现活跃。截至收盘,当代文体(9.360,0.85, 9.99%)华录百纳(6.300, 0.57, 9.95%)涨停,幸福蓝海(7.910,0.71, 9.86%)分众传媒(6.050, 0.39, 6.89%)唐德影视(9.330, 0.57,6.51%)新文化(5.160, 0.20, 4.03%)涨幅超4%,中国电影(15.110,0.57, 3.92%)华谊兄弟(4.690, 0.17, 3.76%)上海电影(18.260,0.62, 3.51%)涨超3%。

  情怀满满的复工

杭州一家影城的标语墙 本报记者高佳晨/摄杭州一家影城的标语墙 本报记者高佳晨/摄

  下午1点多,中国证券报记者来到位于杭州主城区市中心西湖文化广场的新远国际影城。影院内,有不少因情怀而来的影迷。每位顾客进入都需要扫码实名登记、测温等。

  影迷李先生告诉记者,得知影院恢复营业后第一时间就买了票,专程来看复映电影《当幸福来敲门》。

观众隔开坐 本报记者高佳晨/摄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全国影院复工首日直击:银幕亮起来的时候 我差点
·一图看懂蚂蚁集团资本版图
·瓜分20万奖金 滁州文旅短视频大赛等你来拍
·再度拉升 沪指重上3400点
·上半年北京电动自行车火灾91起 共造成4人死亡
·在全世界“复制”李佳琦
·江西昌江圩堤水位高出堤顶1米多,洪水危及鄱阳县
·单季巨亏50亿耐克股价大跌 疯狂促销模式开启
·突发泥石流致成渝普速铁路一货运机车脱线
·疑似国科大学生发表不当言论 校方:已成立调查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