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再度拉升 沪指重上3400点
 
2020-7-13 11:09:23

 证券时报网

  7月13日,两市股指早盘震荡拉升,创业板指走势强劲,截至发稿,沪指涨约0.5%再度收复3400点,创业板指大涨逾2%站稳2800点。盘面上看,农业、食品饮料、医药、建材、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板块走低。

  对于当前市场表现,粤开证券指出,前期沪指快速突破3000点之后已经形成两个跳空向上缺口,后续市场大概率进入到震荡阶段。当前无论从经济面、政策面还是情绪面来看,牛市的基础都得以进一步夯实。目前市场热情已经被点燃,在经过反复的博弈之后,A股有望走出长牛的行情。配置方面,可重点关注以下四条主线:(一)医药股中报预喜率高,半数以上业绩翻番;(二)科技股景气上行,具备长线投资机会;(三)国企改革提速,有望成为牛市新风口;(四)中报预喜率较高板块及低价股投资机会。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再度拉升 沪指重上3400点
·上半年北京电动自行车火灾91起 共造成4人死亡
·在全世界“复制”李佳琦
·江西昌江圩堤水位高出堤顶1米多,洪水危及鄱阳县
·单季巨亏50亿耐克股价大跌 疯狂促销模式开启
·突发泥石流致成渝普速铁路一货运机车脱线
·疑似国科大学生发表不当言论 校方:已成立调查组
·德州扒鸡宣布上市 崔贵海父子叩门资本市场
·家住黄河边因河穷因河富 内蒙古柳青河村发生巨变
·实地探访 北京封闭小区的生活之变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