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发往北京的快递停运?快递企业:高风险地区发货延迟
 
2020-6-16 17:28:20

 新京报快讯(记者吴婷婷)今天(6月16日)午间,网络上流传“受疫情影响,部分快递公司暂停往北京发货”。记者从国家邮政局获悉,目前全国向北京流向的快递仍可正常收寄。此外,记者从快递企业获悉,花乡地区及丰台区部分区域快递有暂停收寄的情况,市民可以更换地址后收寄快递。

  网传消息称,快递企业下发通知,受北京地区疫情影响,停止向北京发货,发货时间将另行通知。

  同时,有市民向新京报记者反馈,其从外地购买的商品,由于填写的收货地址为丰台,所以店家称这一区域处于停发状态,建议退货或者等待重新发货通知。

  该市民随后将地址改为东城区广渠路附近,店家表示可以发货,但收货期可能会延迟。

  记者拨打顺丰速运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新发地地区暂时不能收寄件。

  记者拨打位于丰台区花乡地区高立庄花乡国际家居底商的一个顺丰速运站点,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可以到站里收件或者寄件,能否上门取件需要针对小区具体情况来确定。

  一家快递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北京风险等级比较高的地区,主要是花乡和丰台区部分区域,确实存在收寄件暂停的情况。该负责人表示,在风险等级较高区域,快递小哥接送快递存在一定隐患,所以会建议暂停。“主要看这一周的情况,如果疫情控制下来,这些区域收寄件也就会正常了。”该负责人建议市民可以更换地址选择北京其他风险等级较低区域收寄件。

  此外,记者从国家邮政局了解到,目前北京流向的快递仍可正常收寄。不过,受疫情影响,北京少数区域升级管控措施,少部分快件的时效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发往北京的快递停运?快递企业:高风险地区发货延
·暂别电影院的第145天 中国电影行业的根基动摇了吗
·北京市丰台区:新发地5803份咽拭子检测结果为阴性
·北京市丰台区:已排查密接者394人 集中隔离111人
·北京部分大型批发市场增加进货量 各大商超果蔬供
·A股最后一家 “股改钉子户”S佳通有大动作
·7.5万亿市值大事件!创业板交易规则巨变 3分钟看
·全国最新房价涨幅榜出炉 深圳涨超11%!
·85亿张银行卡市场杀出一匹“黑马” 美国运通来了
·延安通报仝卓事件:对违规办理转学公职人员立案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