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延安通报仝卓事件:对违规办理转学公职人员立案审查
 
2020-6-13 21:50:54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6月13日,记者从陕西省延安市纪委监委获悉,仝卓自曝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后,延安市纪委监委及时成立调查组,对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调查。目前,该市纪检监察机关对现已查明为仝卓办理虚假转学手续提供帮助的时任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李庆锋(现任延安市档案馆馆长)进行立案审查。另据了解,延安市纪委监委正在对其他问题做进一步调查,并将及时公布查处结果。

  此前,山西省临汾市纪委监委6月12日发布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提及,仝卓继父仝天峰请托陕西省延安市有关人员为仝卓办理了虚假转学手续。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延安通报仝卓事件:对违规办理转学公职人员立案审
·泰禾集团:大华对2019年度财报出具非标准无保留意
·南京喜茶被检出微生物污染,市场监管部门已约谈
·西城确诊病例涉及5处地点环境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5月快递业务创新高,平均单价却现四连降
·王府井卷入“内幕交易”是非 公司最新回复:不存
·国家税务总局详解小型微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延缓缴
·亚投行成功在华发行30亿元人民币首笔熊猫债
·海南省委书记:推进有关优惠政策和特殊安排年内落
·明日A股重新上市第二家敲锣回归 这家公司将如何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