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蔚来增发7200万新股 比原计划扩大20%
 
2020-6-11 23:43:25

新浪科技讯 6月11日下午消息,蔚来宣布以每股5.95美元发行了7200万股新股,比原计划多20%,共筹得资金4.28亿美元(约合30.26亿人民币)。

  6月10日,蔚来发布公告宣布开始发行6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发行价拟为5.97美元/ADS。蔚来还表示计划授予承销商30天的额外配售权,额外购买最多9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中金为此次ADS发行的联合承销商。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蔚来增发7200万新股 比原计划扩大20%
·吉利拟近8亿接盘15.24%股份 入主华菱星马
·造车新势力三家聚首!何小鹏晒出与李斌李想合照(
·海马汽车又卖房求生?继去年400套后再卖145套 周
·瑞幸“肇事”北汽救场 陆正耀完全退出神州租车?
·大众入股? 江淮汽车:尚未从控股股东收到有关消
·蔚来股权曝光:腾讯为二股东高瓴清仓 抱上合肥大
·告别“理想国”李斌和蔚来走进现实
·意大利4月汽车销售量同比锐减97.55%
·开幕啦 新网红“四叶草汽车文创嘉年华”激活成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