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海南省委书记:推进有关优惠政策和特殊安排年内落地、见成效
 
2020-6-11 23:40:20

 中新网海口6月11日电 (记者 尹海明)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11日在海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会上表示,积极稳妥推进自贸港建设早期安排尽快落地,力争早期收获、早见成效。

  当日,海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下称《决定》)。

  刘赐贵在会上说,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决定》中的有关优惠政策和特殊安排,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同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进行面对面汇报、沟通、协调、对接,以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推进政策和安排在今年年内落地、见成效。

  他举例说,比如制定“一负三正”清单【即企业进口自用生产设备零关税负面清单、船舶航空器等营运用交通工具及游艇零关税正面清单、岛内进口用于生产自用或以“两头在外”模式进行生产加工活动(或服务贸易过程中)所消耗的原辅料零关税正面清单、岛内居民消费的进境商品零关税正面清单】,放宽离岛免税购物额度至每年每人10万元,在洋浦保税港区率先实行“一线”放开、“二线”管住的进出口管理制度,推动洋浦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先行区,出台鼓励类产业目录,对鼓励类产业企业减按15%征收企业所得税,对高端和紧缺人才个人所得税实际税负超过15%的部分予以免征,用好第七航权等。

  刘赐贵表示,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打破现有的观念束缚、政策障碍和利益藩篱,敢于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 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勇于结合海南实际,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应。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影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落地实施的重大问题、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拿出新举措、新方法、新路径,着力推动解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过程中面临的一系列突出问题和困难。(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海南省委书记:推进有关优惠政策和特殊安排年内落
·明日A股重新上市第二家敲锣回归 这家公司将如何开
·前董事长掏空公司、现董事长揭不开锅 新开源内乱
·2.2亿甩卖豪宅:影视大佬王忠军出手了 曾卖画救公
·“主动退市第一股”重返A股:首日无涨停板 10大要
·人民锐评:地摊经济 升温不能“发烧”
·OPEC+将同意延长减产协议至7月末
·深圳某小区入学积分被“降级”,房源挂盘价一夜跌
·营业部负责人诈骗客户超5000万被判无期 东莞证券
·美的集团:拟申请统一注册多品种债务融资工具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