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茅台股东大会现场售酒改网购产品礼盒 现场限300人
 
2020-6-1 19:52:44

  6月1日下午,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贵州茅台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将于6月10日下午13时30分在茅台国际大酒店举行,在疫情防控下,现场容量上限300人,现场售酒改为网购茅台主要产品礼盒。

  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刘刚,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维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有关情况。

  为防控疫情  建议股东以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受疫情防控等多方面因素叠加影响,本次股东大会现场容量上限不超过300人。会议将按参加现场会议报名登记时间提交登记资料的先后顺序,确定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并建议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会。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公司将对中高风险地区及武汉来仁人员、湖北(武汉市除外)来仁人员、境外来黔人员进行严格管控。会议现场将对参会人员进行防疫管控,发放《疫情常态化防控告知书》,参会人员须签署《健康状况承诺书》,个人行程及健康状况等须符合防疫有关规定方能进入会议现场。所有参会人员均需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扫描“贵州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均正常方可进入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茅台股东大会现场售酒改网购产品礼盒 现场限300人
·中共中央、国务院:大幅放宽海南自由贸易港市场准
·中央:放宽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额度至每年每人10万元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
·叙利亚政府支持中国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决定
·北京多社区垃圾分类未落地 混投无人罚
·民法典首提“居住权” 影响有多大?
·黄奇帆:深化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 开启第三次
·1.85万亿欧元! 欧盟提交史上最大一揽子刺激计划
·淡水河谷:矿山关闭传言不实 铁矿石产量目标不变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