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全国工商联携手民企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2020-5-30 23:00:14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记者王琦)30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在线上启动。近万家民企齐聚线上,从捐赠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招商引资等方面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在活动开幕式上说,当前,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按下“重启键”,希望广大民企把目光投向湖北,在助推湖北发展的同时捕捉更多机遇。各级工商联和商会要主动加强对接,为广大民企助力湖北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和便捷条件。湖北省委书记应勇说,民企是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湖北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广大民企在湖北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从全国工商联获悉,此次活动筹备期间,许多民企已主动沟通对接帮扶项目。在扶贫方面,至活动启动当天,近百家民企认筹的扶贫捐款已突破8000万元;在支持经济重启方面,数百亿元的项目群正在筹划之中;在支持就业方面,至活动启动,已收到2076家企业发布的就业岗位17046个;在消费帮扶方面,多家电商平台集中推介湖北农产品(7.530, -0.03, -0.40%);在文旅方面,活动集中推介湖北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助推湖北文旅产业振兴。

  据悉,此次活动采取“省上行+市州行”“主题行+专题行”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活动将持续至6月3日。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全国工商联携手民企助力湖北疫后重振
·亿航获得全球首个大载重自动驾驶飞行器物流试运行
·深圳:今年下半年计划供应住宅490万平方米,5061
·史上最凶猛:外资即将买爆5200亿四巨头 深交所紧
·侠客岛:这场总理记者会,告诉你“中国的下一步”
·全国人大代表黄波:建议将购车无息贷款从3年延长
·新三板退市后再上科创板:皓元医药下游客户中有吉
·旅行社因疫情取消行程 4个月未退还游客团费引纠纷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泰国首都曼谷房地产销售下
·传快手将支持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 双方打破壁垒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