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深圳:今年下半年计划供应住宅490万平方米,50618套
 
2020-5-28 23:36:20

 5月28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在官网公示,2020年下半年深圳市计划入市的住宅及商务公寓项目109个,预计供应房源面积为601.88万平方米,69350套,其中:住宅490.55万平方米,50618套;商务公寓111.33万平方米,18732套。(注:最终数据以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审批信息为准。)

  深圳市住建局表示,近期,网络上出现关于深圳市房地产市场的部分不实信息,特别是个别机构和个人刻意营造深圳住宅房源供应紧缺的氛围。

  为切实保障市民的知情权,做到房源信息的公开透明,深圳市住房建设局通过对房源信息的梳理和公示,让市民对住房供应情况有更为全面、充分的认识和了解,避免被不实信息误导,近日,深圳市住房建设局对全市今年计划入市、已供应和库存的住房和商务公寓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梳理,并于5月28日面向全社会公布。

  2020年1-5月,深圳市共批准13个商品房项目预售,批准预售面积为82.54万平方米,批准预售套数为8730套,其中,商品住宅批准预售面积为52.04万平方米,批准预售套数为5260套;商务公寓批准预售面积为5.22万平方米,批准预售套数为1616套。

  截至2020年5月,深圳市新建商品住房及商务公寓在售项目库存套数为50434套。其中,商品住宅在售项目库存套数为33727套,商务公寓在售项目库存套数为16707套。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深圳:今年下半年计划供应住宅490万平方米,5061
·史上最凶猛:外资即将买爆5200亿四巨头 深交所紧
·侠客岛:这场总理记者会,告诉你“中国的下一步”
·全国人大代表黄波:建议将购车无息贷款从3年延长
·新三板退市后再上科创板:皓元医药下游客户中有吉
·旅行社因疫情取消行程 4个月未退还游客团费引纠纷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泰国首都曼谷房地产销售下
·传快手将支持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 双方打破壁垒
·高盛警示美国企业违约周期已经开始,这些行业或存
·美团点评股价大涨 创始人王兴财富几个月里增长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