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旅行社因疫情取消行程 4个月未退还游客团费引纠纷
 
2020-5-27 23:13:13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杨女士三人1月初报名凯撒旅游社欧洲游,支付团费5万余元,后因疫情行程取消。期间杨女士多次和旅行社协商退款,截至目前退款仍未到账。5月27日,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杨女士的退款已在办理中,但何时退款成功“还不清楚”。

  1月初,杨女士在凯撒旅游社报名参加欧洲旅行团,按照每人17988元的价格,共支付5万余元,约定出发日期为1月27日。

杨女士和旅行社员工的聊天记录。受访者供图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旅行社因疫情取消行程 4个月未退还游客团费引纠纷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泰国首都曼谷房地产销售下
·传快手将支持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 双方打破壁垒
·高盛警示美国企业违约周期已经开始,这些行业或存
·美团点评股价大涨 创始人王兴财富几个月里增长一
·巨亏逾22亿、高管被查 中民投旗下上置集团卖项目
·“闪婚”不及一个月 唐德影视又拟“改嫁”浙江广
·广州更新建设用地标定地价:住宅用地均价16699元
·国元证券一营业部总经理违法炒股被处罚
·王美华委员:建议延伸既有磁浮线至上海自贸区临港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