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美团点评股价大涨 创始人王兴财富几个月里增长一倍至100亿美元
 
2020-5-26 23:44:32


  美团点评创始人王兴自从他的公司走出Covid-19防疫封锁的影响以来,他的财富几乎增加了一倍,从而巩固了他在中国一代最著名科技企业家中的地位。

  美团点评股价周二大涨10.4%,因其之前公布的营收好于预期,推动其市值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并激发市场预期随着中国经济重新站稳脚跟,这家全球最大餐饮外卖企业将继续成长。鉴于王兴在美团点评持有11.3%的股份,其财富已经随着该股3月19日触及低点后的回升而反弹,周二达到约103亿美元。

  在腾讯控股支持下,美团点评的业务涵盖餐饮配送到酒店预订等,帮助该公司成为了阿里(203.465, 3.77, 1.89%)巴巴和腾讯等科技领头羊的挑战者之一。

  美团的业务--最易受到全国范围封锁影响--在4月和5月开始走出低谷,抵消了诸如酒店业务下滑的影响。王兴在周一的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称,截至3月份的最后一周,接受调查的餐馆超过70%已经恢复了一半以上的正常订单量,而30%则超过疫情前的水平。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美团点评股价大涨 创始人王兴财富几个月里增长一
·巨亏逾22亿、高管被查 中民投旗下上置集团卖项目
·“闪婚”不及一个月 唐德影视又拟“改嫁”浙江广
·广州更新建设用地标定地价:住宅用地均价16699元
·国元证券一营业部总经理违法炒股被处罚
·王美华委员:建议延伸既有磁浮线至上海自贸区临港
·董明珠:我代言格力不仅是节约广告费 还是诚信的
·人大代表建议中国股市学美国处罚瑞幸:作假直接退
·便利蜂只做直营不加盟:加码鲜食业务 资金成命脉
·中国四大家鱼主宰美国:政府砸20亿美元治理 抓了没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