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闪婚”不及一个月 唐德影视又拟“改嫁”浙江广电
 
2020-5-26 23:43:32

 唐德影视(5.030, 0.38, 8.17%)300426526日晚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吴宏亮的通知,吴宏亮拟分别将所持公司5%4.08%转让给浙江易通数字电视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浙江易通,为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和东阳聚文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东阳聚文,为东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下属控股的子公司),并将所持公司23.55%的表决权委托给浙江易通,吴宏亮还将同时协调第三方股东向东阳聚文转让其所持0.92%股权。上述交易完成后,浙江易通将拥有公司28.55%的表决权,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吴宏亮后拟进一步将其所持公司8.87%股权于相应股份解除限售后转让给浙江易通,同时将其所持有公司1.70%股权于相应股份解除限售后转让给东阳聚文。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向浙江易通和东阳聚文非公开发行股份共计1.26亿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30%),其中,浙江易通认购1.05亿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19.23%),东阳聚文认购 2094.6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3.85%)。

  唐德影视披露,上述全部交易完成后,浙江易通将持有公司1.63亿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 29.90%),东阳聚文将持有公司4901.35万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9%),吴宏亮将持有公司6980.13万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12.82%)。吴宏亮拟待与浙江易通、东阳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东阳聚文签署相关协议时同步终止《吴宏亮与东阳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东阳聚文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关于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意向性协议》。

  值得注意的是,唐德影视原本下“嫁”的并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公司实控人吴宏亮5月初计划将控制权转给东阳聚文。唐德影视56日晚曾公告,实控人吴宏亮与东阳市金融控股、东阳聚文签订了意向协议。东阳市金融控股、东阳聚文与吴宏亮拟共同成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受让方”)。相关交易完成后,受让方持有公司9.08%的股份,拥有公司29.90%的表决权,受让方成为公司控股股东,东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记者 于蒙蒙)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闪婚”不及一个月 唐德影视又拟“改嫁”浙江广
·广州更新建设用地标定地价:住宅用地均价16699元
·国元证券一营业部总经理违法炒股被处罚
·王美华委员:建议延伸既有磁浮线至上海自贸区临港
·董明珠:我代言格力不仅是节约广告费 还是诚信的
·人大代表建议中国股市学美国处罚瑞幸:作假直接退
·便利蜂只做直营不加盟:加码鲜食业务 资金成命脉
·中国四大家鱼主宰美国:政府砸20亿美元治理 抓了没
·发改委:加快布局支持新型消费的5G网络等新型基础
·杨金龙代表:建议未成年人网游防沉迷引入生物识别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