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董明珠:我代言格力不仅是节约广告费 还是诚信的展示
 
2020-5-25 20:53:52

 5月25日消息,董明珠发表微博称,我觉得为格力代言是一个责任。我自己代言不仅仅是为节约一点广告费,还是一种诚信的展示,既然我是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我就要给消费者一个承诺。

  以下为微博原文:

  董明珠:我觉得为格力代言是一个责任。在一个怎样的岗位上就要承担多大的责任,要勇于担当。当你拥有更多的权力,你要付出的自然就要比别人多很多了,用百倍的努力我觉得也不为过。我自己代言不仅仅是为节约一点广告费,还是一种诚信的展示,既然我是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我就要给消费者一个承诺。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董明珠:我代言格力不仅是节约广告费 还是诚信的
·人大代表建议中国股市学美国处罚瑞幸:作假直接退
·便利蜂只做直营不加盟:加码鲜食业务 资金成命脉
·中国四大家鱼主宰美国:政府砸20亿美元治理 抓了没
·发改委:加快布局支持新型消费的5G网络等新型基础
·杨金龙代表:建议未成年人网游防沉迷引入生物识别
·杨元庆:更加坚定布局全球化 同时深耕本土化经营
·野村证券陆挺:积极的财政政策力度空前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积极拥抱“新能源”时代的到
·逾10亿入主德宏股份 新三板PE大佬又有大手笔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