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搞完网红直播、再玩短视频 长城影视两连板领关注函
 
2020-5-21 23:03:13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搭上网红直播概念后,长城影视已经连续两天涨停,不过也因此收到了来自深交所的关注函。

  5月21日晚间发布的关注函要求,长城影视就杭州智诚十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星耀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成立时间、主要股东、核心竞争力,上述两家公司在短视频市场里的行业地位及核心关键人物的过往业绩等,与公司的具体合作模式。

  智诚十方于今年3月刚刚成立,鲁海弟持有该公司90%股权,曹明持有另外10%股权。

  被长城影视称之为“知名”的两位专业人士,却在网络上资料难觅。在5月19日发布与智诚十方合作公告后,次日上午开盘前网络上又十分“赶点”的出现了两篇关于智诚十方团队介绍的文章。

  深交所下发关注函的要求,长城影视结合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情况,特别是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自查是否通过非信息披露渠道向调研机构及个人投资者透露内幕信息,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5月21日盘后,长城影视公告,公司与第一代网红鼻祖郭吉军、新时代女星徐小琴签订了《演艺合同》,郭吉军、徐小琴作为公司的签约艺人,将共同合作完成 《郭大侠的前世今生》。

  资料显示,郭吉军起步于站长圈,曾先后创建重庆溜、快典网、广捷居等网站。此前曾出演《听说爱情回来过》,饰管家一角。

  微博认证为“国内草根明星站长。旗下有爱聚集、重庆溜、快典网等”的郭吉军,今天也曾发布微博“与《我是路人甲》女一号徐小琴一起,跟长城影视(股票代码:002071)签个卖身契,进军影视圈。”

  不过该微博发布时间为5月21日11:12分,彼时长城影视已经一字涨停,直至当日收盘。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搞完网红直播、再玩短视频 长城影视两连板领关注
·北京商人被贷款19年:开发商承认人头贷仍无解
·严禁恶意套现“武汉消费券”!武汉市商务局发布通
·红十字基金会发布2019年度报告:收入7.61亿 公益
·神雾环保锁定创业板面值退市第一股:380亿市值灰
·炒完口罩炒头盔?严查!高端制造商欣喜“机会来了
·纳斯达克通知瑞幸必须摘牌 距其停牌已有42天
·华谊兄弟股东大会否决阳光人寿参与定增:战略合作
·最高500亿:中信证券发债“补血”获核准
·天山铝业作价170亿借壳新界泵业过会 3年承诺净利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