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天山铝业作价170亿借壳新界泵业过会 3年承诺净利不低于58.7亿
 
2020-5-19 23:46:14

 来源:梧桐树下V

  文/梧桐晓编

  5月19日,天山铝业借壳新界泵业(002532)的申请获得证监会重组委会议有条件通过,A股即将上演一家新疆公司借壳一家浙江上市公司的资本大戏。天山铝业本次作价170亿元。天山铝业业绩补偿义务人承诺 2020 年、2021 年和 2022 年标的公司所产生的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 14.60亿元、20.00亿元和 24.10亿元,3年合计不低于58.7亿元。上市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将变更为曾氏五兄弟姐妹,这5人中4人拥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1人拥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

  重组委对新界泵业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

  请申请人进一步补充披露规范会计基础工作、完善内部控制的具体措施。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请申请人结合新冠肺炎疫情、行业发展周期、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能利用率等因素,进一步补充披露标的资产未来盈利预测可实现性。请独立财务顾问、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请申请人补充披露对价股份用于保障业绩承诺有效执行的具体措施。请独立财务顾问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一、壳公司新界泵业每年净利润超1亿

  壳公司新界泵业,全称“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浙江省温岭市。公司2010年12月31日登陆深交所中小企业板,证券代码002532。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水泵及控制设备以及空气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总股本5.0308亿股,公司第一大股东为欧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许敏田、杨佩华夫妇。夫妇俩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35.11%。许龙波系公司实际控制人许敏田之子,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5.34%。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许敏田、杨佩华及其一致行动人许龙波合计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为 40.46%。

  2016年至2019年这4年,公司每年归母净利润都在1亿元以上。

  新界泵业最近4年每年营收、净利润持续增长,且净利润均在1亿元以上,就卖壳了,还是比较少见。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天山铝业作价170亿借壳新界泵业过会 3年承诺净利
·中行“原油宝”被立案调查 迟了吗?
·南北露露分家案悬而未决,承德露露宣布回购股份,
·刘永好:建议将政府拖欠企业账款等行为列入地方政
·中共中央国务院: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
·240亿!广州11宗地出让挤夸官网
·中信证券董事长限高令解除:14万官司如何波及千亿
·买茅台=买黄金 纸币泛滥下如何配置资产?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哄抬防疫物资价格行为一查到
·7.5亿盖大楼:双汇发展拟定增70亿 过半资金砸向猪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