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沙特主权财富基金据悉将以软银股权抵押 寻求100亿美元筹资
 
2020-5-16 22:15:44

据知情人士透露,沙特的主权财富基金正计划筹资约100亿美元,方式是对持有软银集团技术投资工具的部分股权作出承诺,以提振流动性。

  知情人士称,最近一直在海外大举收购的沙特公共投资基金正在与投资银行商谈一笔保证金贷款,这笔贷款是由其在软银1000亿美元的远景基金中的部分投资支持的。

  上述知情人士说,虽然与银行的谈判仍在进行,但可能不会达成协议,沙特主权财富基金也可能决定不筹集借款。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沙特主权财富基金据悉将以软银股权抵押 寻求100亿
·丰巢致歉并调整服务:免费保管时长延长至18小时
·缬沙坦杂质事件再发酵:山德士索赔8亿 华海药业遭
·英欧未来关系第三轮谈判结束 进展甚微
·康得新百亿存款“消失案”后续:网传北京银行相关
·涨停封单买下六成流通股 董事长前妻却在悄悄减持
·度过破产清算危机后 坚瑞沃能能东山再起吗?
·中芯国际一季度营收创新高 回A或将在这些方面带来
·证监会决定处以康美药业60万元罚款 责任人终身市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 哪些看点你一定要知道?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