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恒瑞医药释疑:销售费用率处于行业居中水平
 
2020-5-12 23:45:07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期,浙江某法院公布的一份刑事判决书,披露了某医院原麻醉科主任雷某受贿的案情,近十家医药或医疗器械企业卷入其中。该判决书内容被多个自媒体转发解读,在网上持续发酵。

  5月12日晚,恒瑞医药(95.440, 1.76, 1.88%)主动发布公告回应媒体质疑。公司表示,该事件是子公司员工个人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司管理制度。目前,相关人员已离职,子公司责任领导已被调离岗位。今后,公司将吸取教训,加强对子公司的合规管理,杜绝此类事情发生。

  公告称,2019年恒瑞医药销售费用率36.61%。根据同花顺(119.300,0.23, 0.19%)数据,公司销售费用率在沪深股市医药制造业230多家公司(含原料药公司)中,位列第85,处于行业居中水平。这些销售费用主要包括公司产品的学术推广、创新药专业化平台建设等市场费用、差旅费以及股权激励费用等。

  对于媒体重点关注的销售费用到底花在何处,公告主动进行了具体详细的罗列。销售费用中,学术推广、创新药专业化平台建设等市场费用占比88.29%,而学术活动类费用占这部分市场费用比例超过一半,主要用于组织学术会议及推广活动、支持医学交流及患者教育,以及针对公司自主研发的创新药,不同阶段开展系列的学术活动,医生用药知识的培训,不良反应的管理等。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恒瑞医药释疑:销售费用率处于行业居中水平
·浙江:2019年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4.
·两月三任董事长背后:皖通科技控制权争夺战
·必和必拓:明年年底之前石油需求不会完全恢复
·五次易主两更名、跨界转型再遇挫 亚太实业囊中羞
·“小阳春”延续 5月上旬北京二手房市场量增价稳
·争议王晓麟:2050万美元如何撬动66亿元人民币
·上海迪士尼乐园全球率先重启
·万科物业牵手鼓浪屿 物管企业盯上城市公共空间
·卖房不如养猪:万科养猪引争议 养猪玩家有哪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