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必和必拓:明年年底之前石油需求不会完全恢复
 
2020-5-12 23:44:01

 必和必拓预测,即使旅行限制令放松后石油消费开始回升,石油需求到明年年底前也不太可能完全恢复。

  必和必拓首席执行官Mike Henry周二在美银证券主办的虚拟会议上发表书面讲话称,中国正处于V型反弹阶段,但是中国以外地区经济快速复苏的可能性很小。

  Henry说:“我们认为其他地方的复苏将更缓慢。重建民生需要时间,消费将不可避免地受到限制。”

  Henry在演讲中说:“预计石油产品需求将随着出行限制的放松而开始回升,但2021年年底前需求水平难以完全恢复。”必和必拓是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在墨西哥湾和澳大利亚等地也拥有石油和天然气资产,该公司还与埃克森美孚(45.1, 0.23, 0.51%), BP存在合作关系。

  Henry预计今年铜需求将下降,中国境外的生铁产量可能会出现两位数降幅。如果中国能避免第二波疫情爆发,今年中国的生铁产量仍有可能高于2019年水平。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必和必拓:明年年底之前石油需求不会完全恢复
·五次易主两更名、跨界转型再遇挫 亚太实业囊中羞
·“小阳春”延续 5月上旬北京二手房市场量增价稳
·争议王晓麟:2050万美元如何撬动66亿元人民币
·上海迪士尼乐园全球率先重启
·万科物业牵手鼓浪屿 物管企业盯上城市公共空间
·卖房不如养猪:万科养猪引争议 养猪玩家有哪些?
·人民日报:快递柜如此收费 这可是步商业险棋
·全国暂停口罩等6类防疫物资通过市场采购贸易方式
·拔掉丰巢快递柜电源 杭州东新园业委会:99%业主支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