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意大利4月汽车销售量同比锐减97.55%
 
2020-5-5 23:42:36

 当地时间5月4日,意大利交通和基础设施部公布相关数据,4月意大利汽车销售数量4279台,比2019年同期下降97.55%,今年前4个月机动车登记数量同比下降50.69%。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4月在意大利销售汽车1620台,同比下降96.3%,前4个月销量同比下降50.39%。与此同时,该公司多款车型在意大利各细分市场份额依旧保持领先地位。

  意大利汽车经济研究中心公布数据显示,该国汽车业经理人信心指数已从1月的33.3降至4月的3.6。中心负责人表示,需要在欧洲范围内采取刺激政策帮助行业恢复常态。(总台记者 殷欣)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意大利4月汽车销售量同比锐减97.55%
·开幕啦 新网红“四叶草汽车文创嘉年华”激活成都
·比亚迪“两肋插刀”
·特斯拉、蔚来同日传喜讯 新能源汽车股“躁”起来
·蔚来开盘大涨11.66% 今日确认获得70亿元投资
·华为闯入汽车快充模块市场,能否打破行业僵局?
·东风雷诺退市后:员工哗然等待安置、多家经销商维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