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汽车频道 > 浏览正文


开幕啦 新网红“四叶草汽车文创嘉年华”激活成都
 
2020-5-2 22:40:42

 5月1日,一场以“汽车+”新潮体验为主题的四叶草汽车文创嘉年华,在成都南山汽车文创园开幕,伴随着轰鸣的汽车引擎声浪,欢快的现场氛围,汽车产业全面复工复产的“冲锋号”也正式吹响。

  出品方介绍,本次活动以“汽车+文创”为主要特色,除了五一假期以外,此后每周末都将持续下去。通过“四叶草汽车文创”IP,将影视、粉丝经济、车友俱乐部、机车俱乐部整合,一方面给车迷和市民们带来创意后备厢市集、汽车观影、机车体验等各类创新活动,唤醒大家假日激情;另一方面也将进一步促进成都市龙泉驿区及四川省的汽车文创产业的发展,激活“汽车+”产业经济。

  全新“汽车+”观影体验,点亮夜成都

  4月30日晚,汽车电影和帐篷电影成功点燃成都市民的观影热情,“太酷了!直接开车进场,不用下车就能观影。”为了能够带来震撼的观影效果,现场提供了巨幅屏幕和专业音响设备,并有“大场面”电影压场,《变形金刚》、《速度与激情》、《碟中谍》等等,每一部都能让人血脉喷张。

  据介绍,汽车电影在五一期间,将每晚在南山汽车文化产业园内举行,观影区域分为室外赛道和室内帐篷两部分,出于对市民安全的充分考虑,赛道区域采用汽车观影的形式,室内区域则进行帐篷观影,通过以汽车、帐篷为“小隔离”单元,既保证了观众间有足够安全距离,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观影刺激感。

  室外的汽车观影主要针对车迷一族为主的年轻群体,比如情侣、闺蜜、夫妻档以及兄弟局为主。室内的帐篷观影则更多针对家庭群体,特别是亲子家庭,父母带上孩子进场,以家庭为单元分配不同的帐篷,并保证足够安全间距,在帐篷中安心享受美食和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室内影片也更多是以合家欢类型为主,比如《汽车总动员》、《疯狂动物城》、《哪吒》等,既解决了五一游玩的安全问题,也为很多家庭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

  创意汽车后备箱市集,安全提振消费信心

  此次活动,出品方星粉小镇带动文创企业一起与出品方南山汽车文创园打造了独具汽车特色的后备箱市集,囊括各类创意产品、当地美食、影视周边等,让无论是车迷一族、吃货群体或者追星族,都能满载而归。

  在这里,一辆车就是一个摊位,个人及品牌工作室参与者均可将文创设计的手工作品、或者闲置的心爱之物装进后备箱,并通过以物换物的形式交换,享受兴趣社交和线下消费带来的双重娱乐消费感受。

  此外,龙泉驿区三泉镇长丰村农户的农副产品也走进了这个市集,当季的枇杷、水蜜桃等,土鸡蛋、土鸡和新鲜蔬菜也进入到市集,周边的居民吃到原生态产品以外,也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农户们早日走出困境,持续形成新消费业态,提振消费信心。

  炫酷车迷主题派对,为产业注入新活力

  除了为市民们提供观影和市集等休闲类项目之外,主办方还为车迷们带来了专属的活动,包括5月1日至2日的改装车活动,由成都两大改装车俱乐部REDBORTHERS、STREETSAVAGES,联合NOOVEAU三方共同策划并执行孵化的新兴主题派对IP——DEEKOO,五一期间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改装车爱好者汇聚,戴着口罩开着爱车在赛道相聚,特殊有爱的交友成为疫情防控下的新形式。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开幕啦 新网红“四叶草汽车文创嘉年华”激活成都
·比亚迪“两肋插刀”
·特斯拉、蔚来同日传喜讯 新能源汽车股“躁”起来
·蔚来开盘大涨11.66% 今日确认获得70亿元投资
·华为闯入汽车快充模块市场,能否打破行业僵局?
·东风雷诺退市后:员工哗然等待安置、多家经销商维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市
·特斯拉盘前涨15.69% Q1交付约8.84万辆超市场预期
·广汽集团:政府补贴基础上再补贴8000-36000元
·北京车展宣布延期至9月底举行 广州车展或受冲击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