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郭英成之子郭晓群出任佳兆业执行董事 销售目标冲千亿
 
2020-4-6 23:26:49

 宣布今年冲击千亿的佳兆业在发布年报一周后披露董事会迎来调整,郭英成之子郭晓群正式进入佳兆业集团核心管理层,出任执行董事。

  4月6日晚间,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638.HK)发布董事变动公告称,郭晓群和李海鸣于4月6日起出任佳兆业执行董事,该项人事任命也意味着佳兆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郭英成之子郭晓群正式进入佳兆业集团核心管理层。

  公告显示,28岁的郭晓群现任佳兆业集团上海地区主席及总裁,其负责监督佳兆业的业务(包括并购、物业发展及投融资)及于上海的业务发展。2018年5月至2020年3月,其担任佳兆业集团上海地区地产及财富管理副总裁。2019年12月,出任上市公司佳云科技(4.630, -0.04, -0.86%)董事长;自2020年3月起,被委任为佳兆业集团上海地区主席。简历显示,郭晓群于2013年7月毕业于英国艾塞克斯大学,取得财务管理学士学位,并于2014年7月取得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社会学硕士学位。

  公告披露,郭晓群此次任期为2020年4月6日至2023年4月5日(包括首尾两天)为期三年,并将收取公司薪金及董事袍金,金额为每年税前人民币100万元。

  同日宣布任命为执行董事的李海鸣则为佳兆业的老将。简历显示,现年45岁的李海鸣于2002年7月加入佳兆业,并在集团内担任多个职位。2019年7月起,其任佳兆业集团首席运营官,负责房地产分部的管理及投资;2020年3月起,亦担任佳兆业集团多家附属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包括鼎盛乐园娱乐集团服务有限公司及国际乐园集团主席、佳兆业集团(国际)有限公司及佳兆业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及主席等。

  伴随着郭晓群及李海鸣出任执行董事,公告亦显示,翁昊及郑毅各自已提呈辞任公司执行董事一职,自2020年4月6日起生效,以投放更多时间处理个人事务。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