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新城控股联席总裁陈德力辞职 万达系老领导曲德君接任
 
2020-3-21 1:49:15

来源:国际金融报

曲德君曲德君

  半年多前,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最倚重的万达元老之一曲德君离职,与其在万达的旧部下陈德力会师新城,此后,外界颇为关注二者之间的竞争关系。即便曲德君最终去主管新城发展旗下的多奇妙乐园,与负责商管的陈德力分属两条线,但这一“将相和”的局面依然没能维持多久,在转战新城的第四个年头,陈德力选择了挥手作别,而接任者近无悬念的是其曾经的老领导——曲德君。

  3月20日晚间,新城控股公告称,当天,公司收到董事、联席总裁陈德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陈德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辞去上述职务后,陈德力仍继续担任新城控股董事。

  《国际金融报》记者获悉,陈德力辞任联席总裁后,将由曲德君分管商业管理事业部。

  新城控股表示,“自2016年正式担任公司联席总裁以来,在过去的三年多时间里,陈德力先生秉行新城控股脚踏实地、务实创新的工作风格,展现了优秀的管理能力和出色的专业水平,创造了令人赞赏的工作业绩。现在,陈德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任联席总裁一职,虽感到不舍,但我们亦尊重其个人选择。”

  2016年8月,陈德力离开效力8年的万达,加盟新城任职副总裁兼商业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其过往履历中商管经验丰富。

  1997年陈德力任新加坡谊来集团武汉公司总裁、2001年任四川华立集团舜苑商业地产公司总经理、2006年任新加坡嘉德置地凯德商用中国区域总经理。2010年8月,陈德力加入万达,历任万达商业管理营运中心常务副总经理、万达商业管理副总裁兼招商中心总经理、万达商业管理常务副总裁兼营运中心总经理等职务;2015年10月23日,万达集团任命陈德力为万达商业地产股份副总裁兼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营运中心总经理。

  陈德力在万达任职期间,万达集团新开万达广场超过100座。

  2016年的新城早已明确对商业地产的诉求。自2008年进军商业地产以来,2015年,新城控股确立了住宅与商业双轮驱动战略,为了更好地完成这一计划,新城一方面在不断升级自己的三大产品线(吾悦国际广场、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另一方面则是在构建自己的管理标准化体系。

  相较于住宅,新城的商业板块经验尚浅,引入万达系老将无疑是有效补充。陈德力到来后,新城开始引入更多万达前员工,包括唐剑锋、黄春雷等在内的多位万达人士也陆续加入新城商业。市场传言,新城商业部分部门万达系员工占比高达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二。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