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头条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前首富许家印争夺“许家印” 遭驳回
 
2019-12-26 23:33:36

  凭借早些年红火的地产生意,身家暴涨,财富已经近2000亿,一度跃居国内首富,在社会上具备极高知名度的恒大老板许家印,居然在为争夺“许家印”商标的事情上几乎“一波三折”。

  故事是这样的。一个名叫陈焕然的人,似乎想和国内前首富许家印“沾亲带故”,于2013年5月31日申请注册“许家印”商标,注册号为12682811。该商标专用权期限至2025年2月13日。

  而陈焕然注册申请的“许家印”商标核定使用商品(第25类)竟为:服装;婴儿全套衣;游泳衣;鞋;帽;袜;手套(服装)等。也就是说,“许家印”商标被注册,用来卖衣服和鞋子以及帽子等。

  这事许老板也知情,并且似乎显然不乐意了。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判决书显示,许家印2018年4月18日出具的授权声明,显示其获知陈焕然注册“许家印”商标,认为系对其姓名权的侵犯,故授权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公司”)针对“许家印”商标提起无效宣告申请及后续诉讼程序,恒大公司有权委托律师及相关人士代理本案,后附上了许老板的身份证复印件。

  想想也是,堂堂许家印,一度曾经跃居中国首富,国内龙头房企恒大地产BOSS,目前正准备带领恒大集团转型,欲打造全球最牛逼的新能源汽车集团,怎容得下别人用他的名字注册商标,并且是用于卖衣服。

  于是,恒大公司仿佛开始了为许家印争夺“许家印”商标的“一波三折”之路

  恒大公司对“许家印”商标提出无效宣告请求

  认为陈焕然抄袭抢注“许家印”的姓名

  恒大公司为许家印争夺“许家印”商标的第一步是,对第12682811号的“许家印”商标提出无效宣告请求。

(编辑:上海头条网 shtoutiao.cn)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大唐地产IPO难关:“负债王”51次质押股权
·广州现在到底有多少外籍人士?主要来自哪些国家?
·一季度经济增速承压,消费内需二季度启动在即
·疫情下家电巨头忙回购:格力十年来首次发布回购计
·疫情催动新一轮城市竞争:GDP十强固定班底受到挑
·泰晤士报:新冠病毒疫苗可能在六个月内准备就绪
·几十块的国货口红卖爆了 为什么爱马仕、香奈儿的
·王晋斌:“稳外贸”要高度重视发达经济体的市场
·民营口罩工厂主:从年年亏损到行情火爆但五味杂陈
·深深房A:停牌以来“得到了绝大多数投资者的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网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我站不从事新闻信息创作采编业务),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承担任何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2.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的文章事先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务必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4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shtoutiao.cn
心有灵犀一点通·上海头条专注于上海本地吃喝玩乐信息,遵守相关部门规定,不刊发不转载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媒体合作及刊发稿件QQ: 3020096966点击可以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联络电话:021-34121912


ICP备案号: 沪ICP备06008368号-5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12006号